🌙海色de繪莱莉💙♠

♠励志为自己爱的CP产粮的咸鱼理科艺术生♠
不混饭圈,算是散粉,厨人不看颜,真正有好感的明星不多。各方面都喜欢的有两位,都是本命。
一位是内娱的尹正老师,另外一位是日本声优圈的宫野真守
墙头不多,目前沉迷滚圈的陈辉老师和张淇老师。声优圈会定期关注,今年沉迷ucchi和良平,小寺好感稳定,歌王中之人全员好感(但是作为我入坑初心的某男声优今年在我雷区蹦迪我已经脱粉回踩了)
三次元接受影视作品cp和现实cb,雷rps(个别披哥衍生除外)。目前最磕的是辉淇,勇正,池陆和省男√
正鹅和mamo跟各位小伙伴和病友都吃友情向√
二次元近期主推Free、hw和舟游,其他会不定期回坑所以不用担心(歌王子、LL、yys、堀宫…)
主食日郁,舟浮梅,极刺,LIP×LIP,トキ音, ヒロべる
其他很多也吃,友情向很不错!洁癖不重但不吃all(除了all春和all唯), 基本不会粉同一角色的两个cp
但是!我真的是全员厨!!!基本上没有雷的角色和人!(除了这两年多次踩我雷的某明星与其粉丝,不指名道姓,欢迎对号入座)
不怎么会吃安利,一切随缘,没准哪天我就掉坑了(更加珍惜自己发掘的宝藏✓)

#Lovelive!Sunshine!#
#黑泽黛雅#
来自只会临摹的咸鱼的产物(๑• . •๑)
呐呐呐这个姐姐真的太可爱了你知道吗!!!(。・ω・。)ノ♡
P2官图

评论(4)

热度(4)